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组织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日,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我校教授、上海市教委特聘教师人文修养培训专家张生泉为继教院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又具有教育意义的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守初心的信仰之基、精神之钙、思想之舵》。

 

    张生泉教授就习近平同志进一步强调的“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不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这一精神做出深入的分析,通过从前辈们的事件中结合理论知识,将自己的个人经验分享给继教院全体教职工。

    下午,继续教育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来到宋庆龄故居和巴金故居参观。宋庆龄是伟大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和共产主义战士,举世闻名的二十世纪的伟大女性。上海宋庆龄故居是宋庆龄长期居住和生活的地方,也是她从事国务活动的重要场所。巴金故居是巴金先生在上海的住宅,也是千万读者心目中的文学圣地,巴金先生在这里创作了他的许多著作。参观宋庆龄和巴金名人故居,不仅能让我们了解他们的事迹,学习他们的精神,对我们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同时也增进了我们对祖国和党的热爱,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