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弘扬延安精神,深化主题教育—— 张佳春总会计师为机关第六党支部等三支部讲专题党课

    20191025日中午,机关第六党支部、戏文系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在佛西楼二楼西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由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佳春同志以“传承延安精神,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为题为与会党员作专题党课。


      

    张佳春老师首先介绍今年7月自己参加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办的第129期厅局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的情况。在培训的14天中,他们“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能力;通过认真回顾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辉煌历程,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到访梁家河,深入感悟蕴含发展中的‘大学问’、人民情怀和奋斗精神……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和理论辅导课,重温记忆的历史课和体验课,还有激情教学课和组织生活课等,使思想得到升华,精神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思想上更加清醒,理论上更加成熟,行动上更加坚定”。

    随后,张佳春老师分别从“理论学习有收获,理想信念更坚定”、“思想政治受洗礼,过硬作风再锤炼”、“延安精神永传承,不忘初心担使命”三方面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延安精神,使党员们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本质内涵。她强调,要打牢思想根基,时刻牢记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站稳政治立场;牢记奋斗目标、强化使命担当,在“立德树人”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感染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听了本次党课,既受教育又受鼓舞,不仅对党在延安十三年历程中所展示的智慧和力量有所了解,同时也对上戏在新时代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可谓是一次及时的精神洗礼。同志们一定会借此次党课教育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行合一,努力做延安精神的弘扬者、传承者、践行者!


 (文:李冉   图:万青、李冉   编辑:曾鹭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