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提升干部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

416日中午,我校在新空间剧场召开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提升干部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支委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敏主持,学校党委书记谢巍对本次专题培训做了动员讲话。



谢巍书记强调,本次办班是基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学校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本轮巡视整改的必然要求。对本次专题培训班,谢巍书记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意识,二是对学校各方面工作要增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党委“三大主体责任”,把学校各方面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系列专题培训历时一个半月,分政治理论、基层党建、党风廉政等几个方面共十个专题讲座。当日是本次系列专题培训的第一讲,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吴海红教授做了题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是关键”的要求,从做好新时期好干部要明大德以忠、受公德以勤、严私德以廉三个方面,对干部自我提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文:包立峰  编辑:榕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