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组织部

述中国记忆,颂改革开放——上戏表演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三会一课”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提升党的组织生活质量,2019328日,表演系党支部于红楼东排举行了“述中国记忆,颂改革开放”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副书记胡敏,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陈云,各党支部教师代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观摩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主题朗诵、党员交流、领导点评等环节展开,气氛隆重,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意义深刻。



表演系党支部余笛老师的独唱《不忘初心》拉开朗诵会的序幕,将党员同志们的思绪带入到改革开放的情境中,回顾实行改革开放这一伟大政策的初衷。主题朗诵,人人参与,“开放高地”“乡村变迁”“经济改革”“生态文明”等代表着改革开放伟大举措的十大篇章在党员朗诵者声情并茂的演绎下,让全场党员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国风民情的巨大改善提升。随后的交流环节中,老师和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用生活故事、留学生涯、家庭成长等事迹向大家真切地传达出他们对改革开放政策的感激之情。在领导点评环节中,校党委副书记胡敏对此次表演系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肯定,她总结说:本次活动主题鲜明、仪式感强、设计精心、全员参与,具有表演系专业特色。每位发言的党员都能结合切身感受,从改革开放的背景回归到教师和学生的本职,此次活动具有现实意义,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胡敏副书记还给表演系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最后,在党旗前,全体党员合影留念。本次表演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