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要活动

我校师生党员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我校党委迅速组织了各总支、直属支部,引导全校师生党员自愿捐款。校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捐款工作采取线上组织的方式,通过支付宝、微信等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捐款,突出自觉自愿,不提硬性要求,完全体现党员意愿,充分表达了共产党员“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目前,上戏全校师生党员捐款行动仍在持续进行。此次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以“战时状态”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冲锋在前、团结奋战、无私奉献,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除了本次党员捐款,我校师生在之前已经踊跃捐献了包括口罩、多功能空气消毒机、医用手套、护目镜、防护服等重点防控物资,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戏师生的捐赠行动承载了全体上戏人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决心和勇气。希望我校师生能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文/组织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