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上戏召开“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专题学习研讨

1017日下午3点,上戏华山路新空间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展开研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党政中层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研讨会。




主题研讨会上,来自审计、基建、招生、后勤保障、组织人事及党政领导共7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讨论了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所需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要求,即政治过硬、敢于担当、从严治党、忠诚干净、敬畏法纪。他们都不约而同的提到:新时代、新挑战、新征程,赋予领导干部新的历史使命,新的使命需要有新担当,新担当鼓舞领导干部要有新作为。新时代的领导干部“干事创业要充满激情、面对困难要富于创造、迎接挑战要勇于担当”,要切实担负起党赋予的新使命,创造新传奇。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谢巍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干部队伍建设是各级党组织最重要的工作内容,也是党组织发挥职能作用的基础和前提。党的十八以后,我党对建设一支什么样的队伍凝练成六个字:忠诚干净担当。这六个字非常符合新时代的战略部署和根本要求。他从学校的角度,对进一步细化落实对干部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有想干事的意愿;二是要有干成事的毅力;三是要有能共事的格局;四是要增强不出事的意识。从这四个方面来要求我们的干部、来建设我们的干部队伍,在具体工作中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要求。(文:顾颖  图:佳奇  编辑:榕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