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我院2006年度党费收缴和2007年度发展党员计划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科教党委组织干部处的统一部署,现就做好我院2006年度党费收缴和2007年度发展计划上报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218完成本年度党费的上缴(至组织部)工作,各党员缴费的比例和数额不变。

 

    2.请各基层党组织针对2006年度党员发展计划对照现实情况,条件成熟的抓紧发展,并于年底前报送相关材料至组织部。

 

    3.请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入党积极分子情况,确定07年度计划发展对象,按要求逐项填写《上海戏剧学院2007年度计划发展对象登记表》(后附),报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初审,经各党总支(直属支部)汇总后于2006125电子版报组织部审核。1220日前若无电话沟通情况,即视为预审通过。

    特此通知。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组织部

                                                                          2006年11月24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