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桃花灿烂,共塑春泥

4月19日,我校师生党员50余人在刘志钢副院长的带领下,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和学生党总支的组织下,赴浦东新区老港镇成日村进行“桃花灿烂,共塑春泥”慰问演出。副院长刘志钢,组织部部长邱中岳,校务委员会秘书长、培训中心主任金永林,舞蹈学院支部书记林剑龙,学生党总支书记、学工部(主持工作)副部长徐咏,学生处、团委联合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陈云等老师一同前往。本次慰问演出是创先争优活动中的一项实践内容,是学生党员服务日系列活动之一,我校党委与成日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到今年已经进入第二个三年计划,这也是连续第四年到成日村进行慰问演出。
在当地村领导的陪同下,刘志钢、邱中岳、金永林等一行走进了成日村老党员的家中,刘志钢握着93岁老党员的手说要向他学习,并祝他身体健康;随后在走访另一位老党员的时候,表示希望她对我们送来的文艺演出提出宝贵意见并欢迎她到我校参观。在临行之际,刘志钢代表学校党委为老党员们送上了慰问金。
与此同时,我校带来的文艺节目正轮番登台,一首首歌曲为新农村建设鼓劲加油,一段段舞蹈让村民们领略了艺术魅力,而戏曲唱段和滑稽戏说唱拉近了村民和同学们的距离。成日村村民也纷纷上台一展歌喉,与同学们互动。最后慰问演出在宋颂老师演唱的一首《旗帜更鲜艳》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慰问演出活动虽然落下帷幕,但是与成日村的结对共建活动将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继续体现。(文:牛文佳   编辑:榕树)

[返回]